這個地方本來是我期待最深的地方,來到後卻讓我失望。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說這裡多好多美,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多停留幾天,所以我排三天停留在這城市。聽我慢慢道來,他是如何讓我心碎。

 

先說我們住的地方,是一間青年旅館,我們住雙人房,領了房間感應卡照了指示尋找房間,〝嗶〞一聲房門開了,怎麼是十人的房間,進錯間了。二樓每間房間都嗶過了,只有這間會開,納悶.......,文亭再下樓詢問一次,沒錯就是這間裡面,還有一間小房間,〈後來發現這間是男女混住的10人房〉別人都不曉,得裡面還有一間房間,非常詭異。東西放好我們決定先洗澡,因為浴室是共用的〈住滿的話應該有10人吧〉,不想人擠人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樓梯間,旁邊堆著寄放行李

 

 文亭拿出他的筆記型電腦(小白)預備儲存照片,發現他的小白罷工,文亭擔心之前拍的照片會付之一炬,拼命的搶救。文亭整個人處於煩躁的狀態,一直拼命跟小白懺悔,說不該把他放在行李箱用拖的,如果他不鬧脾氣,乖乖工作,之後的行程都用背包背在身上。小白還是無動於衷,文亭放棄,洗完澡就睡了。在這三天他都沒有好,不過我們離開Granada在火車上使用,小白又開始動工了,所以我們稱Granada是一個鬼地方。

 

邊的建築物就像大都市,沒有很多有特色的建築,這邊車比較多,〈可能我們住在主要道路邊吧〉沒有那種漫步在異鄉的感覺。這兒的主要參觀景點是 阿爾汗布拉宮很多地方都在維修,東西都圍起來,看不到覺得有點失望。由於沒什麼吸引我們的景點所以我們在這邊的腳步放的非常的慢,每天睡到自然醒,出去亂逛,天黑就回來休息,真的令我覺得應該排兩天就夠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