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每次出國安排景點都很掙扎,每個都想去但沒這麼多時間及金錢,要不然就是想去的點東一個、西一個兜不順路,這次我想去的點一定要有印度人一生中都要去朝聖的地方--Varanasi,及『神留給自已的國度God Own Country--Kerala


    北印多為歷史古蹟南印是自然景觀及純樸民情,大部分的人都是會分開來走,北印或南印。如果南北印都要走就要坐兩段內陸飛機來連接。那時心想想如果亞航有飛KolkataKochi那我的機票成本就可以大大降低,上天有聽到我的呼喊,亞航在11月初有開闢新航線,印度就多三個點KolkataKochiTrivandrum,這樣我就再買一段內陸機票就能連接南北印的景點,哈哈天助我也。最後決定Kolkata進Trivandrum出,開始上亞航買機票,台北--吉隆坡來回機票+吉隆坡飛Kolkata+Trivandrum飛吉隆坡及兩晚住宿錢總共15273元,跟原本我想搭的新航便宜8000元,我希望這次旅費能在5萬元以內,希望歸希望,該買的、該花的還是不手軟,錢就是這樣不知不覺中超出預算。


    最後排定的行程如下:


北印→Kolkata(4)/Varanasi(4)/Agra(3)/Jaipur(3)/Bundi(2)
南印→Mumbai(4)/Kochi(3)/Kollan(2)/Trivandrum(4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 行程安排好再來就是交通工具,由於本人是沒耐心一族,所以先上網買好3段夜舖火車票及一段內陸機票,其他段交通就搭巴士移動。住宿原本也想預定,但看到大家的經驗分享好像訂了也不一定可以住,充滿很多的變數,加上我有寄幾封mail都沒回應,算了~還是到當地在找吧!反正一切都隨緣,放空(哈~平常就很空這個我最會)。看大家的經驗都是要一直跟人殺價,這不是我的強項 ,應該會被印度人視為凱子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