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頭~勾起我高中回憶,在溪頭辦理2天1夜公訓活動,還記得晚會表演的曲目是麥可「Black or white」。去翻一下相片,回味逝去的青春。


自強活動分3梯舉辦,我是參加最後一梯,出發前一晚打包行李,氣象預報有颱風,所以買一件輕便雨衣備用。前兩梯天氣都不錯但山裡下午還是有飄雨,第二梯還碰到下冰雹,我想我們會下雨的機率應該很高,出乎意料沒下雨。我們這車長官特別多,我們表現的特別乖,在車上看電影「人在冏途」打發時間,下午到溪頭花了3.5小時逛神木、大學池、天空步道,距離吃晚餐還有1.5小時回房間小睡一下,真的走的很累,電視開著沒5秒鐘就跟周公下棋。晚餐時間是大家拼酒時間,導遊小姐跟我們宣告前兩梯的戰績,第一梯在餐廳就喝90多瓶啤酒,喝不夠轉戰隔壁居酒屋繼續喝,喝到居酒屋老闆提早下班,又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酒。第二梯120多瓶,我們這梯超弱的40多瓶啤酒,導遊小姐傻眼怎麼差這麼多。







 








第二天是杉林溪,因為馬路有接駁車排放廢氣,我們改走步道,我聽到往出口方向走的爸爸考孩子沿途經過的橋名有哪些~我跟瑞霜就決定要蒐集跟橋拍照的相片,依序為樂山、樂水、樂天、樂觀、樂活。連續兩天都爬山,吸取大量芬多精,讓腦袋清新一下,多看綠色植物讓眼睛做SPA。











↑為了要打光↓用我的圓頭當眼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