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拿波里迎接我的是傾盆大雨,悶~為何從一個陽光普照的山城奔向烏漆嘛黑的城市,才走一段路褲腳濕透,我還要走一大段路耶。沿路上遇見很多黑人,推著娃娃車賣雨傘,雨傘有這麼好賣嗎?迷路中走到魚市場,補吃一下中餐(下午三點),點一個小披薩,順便躲雨,賣披薩大嬸跟店內員工逗小孩(約國小34年級),他們不知道在說什麼最後小孩哭了,他們的嗓門真的很大,跟我家巷口歐巴桑聊天一樣大聲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他們的街景充滿著塗鴉


   


   


拿波里的住宿:他們是將家中多餘的房間分租,一間單人房一間雙人房,單人房一晚35€。廚房兼客廳,一個共用衛浴。它的房間只有一個電暖氣,不禁擔心晚上睡覺會冷及衣服要怎麼乾。我在廚房找到台灣味----醬油,一定要去買蛋,煎一顆醬油蛋來解饞。


   


   


國家考古博物館:收藏很多龐貝挖出來的古蹟。1F依舊擺滿雕像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↑他穿的涼鞋好有型↓涼鞋放大圖


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certosa gi san martino:一坐在半山腰上修道院,視野超好,晚上可以賞夜景,裡面收藏很多畫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↑應該有路可以走上來,搭這個比較快。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Chiesa di San Francesco di Paola:經過這個教堂剛好有人結婚,碰到一群可愛的小花童。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正宗拿波里披薩:本來想吃Da Michele,但一直找不到他在哪?所以吃書上推薦附近另一家店Trianon,餅皮薄但很有嚼勁,起司放很多,不過我還是喜歡料多的達美樂披薩。


   

   



   


我特地白天時到附近尋找Da Michele,請看他的招牌,名字是小小橫寫的字,不仔細看還找不到。
   


Castel Nuovo 新城堡:


   


   


Castel dell'ovo: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Galleria Umberto 1:很漂亮的購物商場。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某一天跑去吃日本料理,點一碗拉麵,師傅裡面有兩個華人臉孔,心想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,餐點端上桌,恩~怎麼湯頭是和風醬的味道好怪喔~麵條也不是我們常吃的拉麵,太失望。隔天跑去附近一家走粉紅風格的小餐廳吃飯,點了一個海鮮拼盤,這是在義大利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拼盤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