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椅子不舒服,所以在飛機飛機上都沒睡,

下飛機時覺得能在陸地上走是一件幸福的事紅心

領完行李就尋覓往地鐵的通道,環顧四周都沒有出去的通道,

問了一個不知是警衛還是阿兵哥的人他指了一個方向,

我們循線而去覺得是此路不通,轉頭望向他,

他說要穿過那個門〈那個門真的像倉庫的門不像後面有道路的感覺〉,

門一開....柳暗花明又一村,循著M字標記來到地鐵門口。

 

地鐵售票人員不會講英文我們只能說二人....購買十次卷,

他回我們一串西班牙文,

最後他覺得溝通無效直接幫我們作主丟一張票給我們,

我們拿票要過機器......不死心再刷一次.....

是怎樣耍我們喔咬牙切齒,一旁的警衛先生尋聲而來解救我們,

他拿這我們的票在一旁的機器操作一番,

終於看到 T-10 的選項〈這就是我們要的票〉,

一陣混亂後終於進了地鐵站,

 

此時發生一件事.......

 

我將文亭交給我的小冊子弄不見了...就在剛剛混亂時,

裡頭有記載她個人資料,本來還昏昏欲睡,

此刻精神一振...挫勒等〈文亭原諒我...我不是故意的〉害羞

現在是東西經過我的手上都會不見...

文亭裡裡外外搜過每一個角落就是沒見到他的蹤跡,

可能它想逃機吧....不想回台灣。

 

最後不得已只好棄它而去,前往我們第一站Salamac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