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自然醒...梳洗完畢就出門,

靠著旅遊書去尋找想看的景點,

早上八點多天都還未亮,

路上只有趕上班跟上學的人,

我們每經過一家咖啡店,都會瞄一下價錢,

太貴的不敢進去,尋尋覓覓決定就這一家了。


    
我們又碰到不會說英文的店員,還好東西都擺在櫃臺,


用我們靈巧的手指比一比,加上坐在櫃臺的客人居中翻譯,

順利吃到我們美味的早餐。

2杯咖啡加牛奶〈拿鐵〉、一個可頌、一個西式油條

 吃飽了身體也暖了繼續走,

貝殼之家

我和文亭非常的大眼睛...明明有經過他,可是被大嘴鳥吸引住,而忽略他了我們來回走了兩趟才找到。

     

  


      


新舊大教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其他不知名的景點

     

 


文亭一直嫌我太礙眼,因為我穿的太亮又走在他前面,他都不知道我是經過縝密的思考才買這件『狗鐵絲大衣』,冬天的歐洲一切都灰濛濛當然要穿亮一點才上相,連手套我都故意買鮮紅色

    


    


中餐:

我們吃的每一餐配菜都有炸薯條,我不想吃炸的,

偏偏又點到,喉嚨好乾喔...

我來形容一下我們的湯,沒很燙蕃茄湯底微酸

〈有點泰式口味清淡版〉,

上面漂浮著麵包塊,不錯吃,只是湯不夠燙。

 

   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