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欣邀我們一起去爬山,想說當天就可以來回就找阿霜一起去,829日 上午9點鶯歌火車站集合,原本以為只有2台車,走出火車站發現一群人等在廣場,此時佳欣才跟我說大約有30幾人要去,好大的陣仗,人來自四面八方,朋友的朋友、同事的朋友、好像回到大學時代的聯誼,等人到齊分配車子就出發到滿月圓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 我、我妹跟阿霜坐Hero先生的車,其實他是叫一個日文名字,小女不才念不出來,他才說不然叫他Hero。他的本名不詳...可能不想給人知道。輪到我們這邊要介紹,我心裡OS那我們也要講英文名字喔~但是我不知道阿霜跟我妹的英文名字(阿霜告訴我你的花名是什麼?小紅嗎?),心裡掙扎了3秒鐘算了我們行不改名、作不改姓,堂堂正正報出名號。Hero先生會不會也在心中OS我沒有想知道你們的真名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阿信


        活動召集人:阿信先生(佳欣的同事),還好他很高很好認,非常盡責的印地圖及買門票等等一些瑣事,最厲害的是還能講解滿月圓的歷史,說~講稿花多少時間背。還是要給他拍拍手 獎勵一下,這樣下次才有活動好參加。


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這邊非常適合夏天來健行,濃密的樹林,潺潺的溪水,視覺跟聽覺就涼了一半。這裡也有很多動、植物及昆蟲可以觀察,山芋和巫婆芋的分別在於將水滴在葉片上會有水珠的是山芋。觀察颱風草的折痕只有一道,所以今年應該只有一個颱風進來台灣坐坐,不準~回去砸老師的招牌,啊~砸哪位老師的勒,應該是植物學吧.....他應該退休了吧!(PS他是生物系的老師,園藝系的鬆一口氣不關我們的事)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中午大家在滿月圓瀑布休息區吃中飯,感謝佳欣這麼賢慧,準備水果給大家吃,有櫻桃、水梨、鳳梨好豐盛,貼心的還有用冰塊冰鎮。~揪感心 ~由於我們走小圈步道所以一下就走完,有一組人馬是走大圈步道,所以我們到溪邊一邊玩水一邊等他們。溪邊很多戲水的民眾,一陣陣的烤肉香味撲鼻而來,他們說要烤地瓜,就去買木炭和地瓜,心裡打一個問號地瓜會熟嗎?


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烏雲密佈雷聲轟隆轟隆作響,感覺就要下雨了他們一點都沒有要撤的跡象,Hero先生問說要不要先走,我點頭如搗蒜,因為空等的時間太久,又怕下雨,所以我們這台車先走。聽佳欣說他們還有去三峽老街逛,我和我妹則是到士林夜市吃飽喝足才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