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公教運動會還是參加拔河這個項目,已經邁向第五個年頭。我們的死對頭波麗士的頭頭在公文批【要拿第一】,風聲傳到我們的耳裡分外刺耳,所以我們展開一連串的魔鬼特訓。


        1010在國家生日的這一天早上我們餓著肚子等測體重,派出探子去試哪一台體重機量起來較輕(因為我們總體重超過70),終於開始量體重,依序過磅烙印才能吃早餐,達哥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,今年拔河隊不用參加進場,可以在陰涼處休息,達哥拿出皮帶給他們綁捯腰上增加戰鬥實力,學弟搞笑說可以在皮帶上加掛兩瓶礦泉水增加重量。達哥打聽到波麗士他們總重超過40㎏,沒有瘦子可以替換,我們跑去告訴他們第一戰的對手,要他們驗他們總重,哇~我們為求勝利不則手段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過磅烙印         ↓ 今年比較人道沒把幾公斤寫出來(書銘的手)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↓今年準備的早餐很多種選擇,饅頭夾起司蛋、紫米飯團、燒餅油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只要拔三場都贏就是冠軍,前兩戰都是秒殺,冠亞軍戰當然就是對上波麗士,第一場我出4分力就打他們拉過來〈我站在倒數第二個,越前面會出越多力〉,第二場對方也拼了,起初有拉過來一點但對方非常的頑強我已用到8分力卻依然拉不過來,此時我們這邊像神龍百尾般左右搖晃,突然我的視線一陣開闊,原來前面的人都跌坐到草地上,剩下我們後面3~4個沒倒,我心涼了一半不會要輸了吧,手已經僵硬死也不能放手,我不想拔第三場,跌倒的人也迅速站起來(還好叔叔們都有練過,ㄎㄨ′落爬起來),終於把他們拉過來拿到冠軍。攝影組居然沒將這段『ㄎㄨ′落爬起來』錄起來,它可以拿來當教材,因為平常練習時都覺得他們想太多怎麼會用的到勒,拔了五年居然用到了耶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