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/9

 

今天要搬去Lisbon Student House跟他約10點他沒有準時出現樓下大門,我又不死心按電鈴,昨天那位好心的小姐又下來幫我開門,讓我們上去等。終於安頓好出發去逛Alfamafm區,想去看城牆詢問路人一路一直往上爬,沿路一直拍他們的房子,他們的窗戶、門都裝飾的好可愛,窗簾是白色蕾絲,逛累就找一家咖啡店休息一下。

 

  
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↗下午茶   中餐↙↘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我們的晚餐 ↑章魚蕃茄稀飯。 ↓海鮮稀飯:料超多的有蝦、螃蟹、蚵、貝類,因為太大鍋想說料撈起來吃掉剩下的不要吃,光撈料我就撈超久,一樣吃的很撐,可見用料實在。

 

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 Rossio Station:古色古香的火車站↑白天↓夜晚

 

    

 

我們去逛超市,發現他們的籃子有夠像垃圾桶。當地人推薦一個巧克力餅乾(甜甜圈形狀),才0.48歐元,好吃、便宜,我要離開時還買3條回家,我媽吃過說“俗夠大碗”。

 

 

 

2/10

 

今天預計要去Sintra,結果我們到Rossio Station發現沒車到Sintra,因為☆◎△◇◆■一堆英文~不懂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一位韓國女生也是要去那邊他認真詢問一旁的警衛,我靠上前去想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問我哪裡來的,Taiwan,拿出翻譯機按了一個英文單子,問我說Chinese,yes,翻譯機秀出的中文是罷工。只有今天而已明天一切都恢復正常,所以我們就改去Obidos。車程時間約一小時,這個小鎮不大,慢慢晃一個多小時應該逛的完。

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

我們沿路挑餐廳,覺得這邊的人不是非常積極拉客,晃了一圈還是喜歡這一家,就進來吃飯。我點了一晚魚湯跟葡萄牙菜--豬肉跟豆子(英文字上面的翻譯),他有附一盤白飯,湯汁有一點油,裡面有豬肉塊、豬腳、高麗菜、豆子還不錯吃。魚湯像味噌湯,鹹了一點,湯冷了更鹹。盈盈點的是海鮮稀飯,他那一碗好多魚肉。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菜單左邊是葡萄牙文右邊英文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晚餐:在住宿附近找餐廳,裝潢還不錯,我點牛排不過我覺得它是豬肉,一堆我不愛吃的薯條,為何我的牛排沒有青菜點綴,沒有美感。餐廳服務生「一位老伯伯」,會來問我們吃的還習慣嗎?結帳後還請我們吃糖果,說顧胃。

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