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獨棟住宿所以給我們早餐卷去外面一間餐廳吃,很多樣可以選擇獨自慢慢享用,發現外國人真的吃好少,一杯咖啡一小塊麵包就打發,我吃飽旁邊的餐桌已經換4組人。每次跟盈盈分開自己一個人走都會碰到衰事,土耳其--碰到變態,葡萄牙相機被扒,所以這次我皮繃緊一點,注意四周不要顯的傻傻,讓人有機可趁。首先要搭火車到Bari,在這碰到一對台灣來的夫妻檔(應該已經退休),他們從克羅埃西亞玩過來,他們的行李超少的,兩個普通後背包+一個可上飛機的行李箱。他們問我為何要去Ostuni,我說一整座白色成是很漂亮,那為何不去西班牙的白色城市,因為那時想去的點太多排不進所以沒去,彼此分享旅遊經驗,不知不覺到Bari。我要換車到Ostuni他們則是要去Rome。


   


   


本來我有訂一間B&B,但是從他回信的速度感覺不是很可靠,心裡有點擔心,靠著好心的帥哥帶路終於到民宿門口,沒人應門,公用電話都是插卡式,只好到BAR借電話。拖著行李進到一間BAR,先解決午餐,老闆人不會英文,我指著菜單上的東西他比手劃腳的解釋,還將裡面要加的餡料拿一點給我試吃,怎麼這麼貼心人又帥,我請他幫我打電話給民宿,非常熱心幫我打了3~4通電話但沒人接聽,死心。問老闆附近有hotel嗎?他指了一個方向,循著方向到一間看起來舊舊的旅館,大廳怎麼這麼暗,好像鬼屋喔~喊了幾聲一個老婆婆出來,比手劃腳的說沒房間吧(我自己的解釋),這個小鎮好像沒什麼旅館,只好進一家賣冰淇淋的店家詢問,裡面的客人給我一家★★★★hotel的名字,一邊吃冰淇淋一邊找,心裡設定100歐元以下就住,這一間也是義大利之行最貴的一間,一晚80€。商務型旅館設施很新,可以眺望舊城區,離市中心已經有一段距離。下午3點多終於搞訂今晚的住宿,趁天黑前四處晃晃,不知道是不是淡季好多店都沒開,還是星期一都公休(隔天在到街上晃時,發現昨天沒開的店今天都有營業。),沿路上沒看見餐廳所以打算晚餐也在hotel解決,當一次貴婦奢侈一下。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晚餐點海鮮拼盤16€,海鮮炸丸子,熱呼呼~好吃,蝦子很新鮮。


   


  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