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rcelona這個地方是西班牙最著名城市,我們在此停留一週,主要是參觀高地的建築及美術館。這邊就是大都市的樣子,地鐵很便捷,唯一讓我們詬病的是沒有手扶梯或電梯。我們從地鐵到住的地方要轉換地鐵路線,搬著重重的行李上上下下,邊搬邊想著台北捷運的手扶梯,是這麼的貼心及方便。好不容易到了住宿門口,可是我們要搬著行李爬上六樓,文亭不行了說他要先休息,於是我一步一腳印,像烏龜在爬的速度,往六樓邁進。因為這邊是老式建築,樓梯很窄繞四邊行螺旋而上,非常難搬行李。我先上去搬救兵下來解救文亭,後來女主人寶拉下來幫我搬,此時我已滿身大汗了,男主人13因外出買東西所以等他回來會幫文亭搬行李。不久就看到勇猛的13將行李搬上來。我們將東西安置好休息一下,才跟13聊一下如何分區參觀Barcelona。他非常詳細的簡介Barcelona的景點,因為今天是週六只能參觀戶外的景點〈西班牙週末都不開店做生意的,除了餐館〉,建議我們先去參觀奎爾公園。所以我就先介紹高迪的建築。

 

奎爾公園

 


我們搭的公車站牌,24號公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公園的參觀路線 

 

   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有太陽的地方都坐滿人


 


只好趁沒人坐時趕快照椅背的拼貼圖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近照

    


我們的中餐:大家真的很愛坐在太陽底下吃東西,本來我是想外帶但是我不會說西班牙文,文亭又在遙遠的那一頭,所以只好拿托盤找位子在去找文亭過來吃,我找來找去找不到位子,外場服務人員看我晃了3、4遍還照不到位子,就幫我喬了一張桌給我,東西放了我就快跑到另一頭找文亭〈好怕東西被鴿子吃〉,我們就悠哉的坐在露天咖啡座吃中餐。我超愛吃他們的硬麵包,吃得時候要很小心,不然會刮到牙齦〈會很痛〉,文亭說他們都會把他壓扁扁的吃,才好入口。不過我喜歡原狀小口小口的慢慢啃。鴿子就在遊客腳邊吃我們掉下來的麵包屑。咖啡杯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只有這個柱子有人形圖案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奎爾公園正門的兩棟可愛的建築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正門入口的街頭藝人↑


    

      ↑人氣最旺的蜥蜴〈只有一隻〉,大家都要排隊跟他合照,找光...趁沒人....快照快閃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公園真的很大,可以逛很久,裡面有一個高迪博物館〈下篇介紹〉,加上太陽暖暖的,慢慢走悠閒的東看西看,這感覺好舒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