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旅行總是有一點風險存在,遇上了就要想辦法克服。今天就要和盈盈說掰掰,他要搭下午4點半的巴士回伊斯坦堡,我安排的行程是去Antep博物館。Antep距離Urfa3小時的車程,我想早去早回,7點多搭小巴士前往Antep。小巴士在中途換車,還未到Antep巴士站時人都下光了,只剩我一人。我拿出我的旅遊書詢問司機,他不會說英文,叫我做到前座去,不過我看他表情他應該知道我要去哪,我問他哪裡可以搭市區公車,他又一副要載我去的樣子,一路走走停停,一直跟我說土耳其話,開始毛手毛腳,我一直在閃他的手,後來他用手比了比他的生殖器,我才懂他在說什麼,我馬上收起笑臉比各手勢說我要下車,試圖要開車門,他把車停在路邊要跟我收錢,


    我說多少錢?


    他說50TL


    騙鬼阿比一晚住宿還貴,


    我又問Urfa--Antep多少錢?〈紙、筆溝通中〉


    他說20TL


    我說之前我已經付給司機10TL所以我只能付他10TL


    他跟我點點頭,


    現在我只想趕快下車,


    他還跟我說博物館快到了他要送我去,


    我哪敢多停留阿,下車後我還驚魂未定,傻傻的往前走,平息我的思緒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回神後才又尋找路人問路,行人很少,這條路的路旁都是工廠,怕被拖進去。又繼續往前走看有沒有女生可以問,終於前方有一個阿婆可以問路,終於抵達Antep博物館。博物館外觀蓋的真的很氣派,裡面很現代風格,來這兒我想看的是馬賽克拼貼畫,鎮館之寶吉普賽女郎。copy時不知怎麼的不見了,所以沒法貼出來給大家看。
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博物館空間挑高,冷氣又涼,逛起來很舒服,裡面很多當地的學生來參觀,按照往例我又被當稀有動物瞧。逛完後我也沒心思繼續逛Antep,接著就搭車回UrfaPS:獨自旅行的第一天給我如此的震撼教育,猶如當頭棒喝,讓我提高警覺面對之後的行程,也許是上天給我的暗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倒楣的事一件接著一件,我回到旅館是下午3點多,盈盈還沒走於是我們就去吃中飯,順便發洩一下情緒。不知是餓太久了、還是吃太快,胃開始有點不舒服,送走盈盈後,我就回房間休息。拿出我的mp3,迷迷糊糊覺得越睡越冷,我覺得有想吐的Feel,憋住衝到馬桶邊狂吐,吐完舒服多了,晚餐還是不要吃吧!洗個澡又倒到床上繼續睡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