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的車是930,早上八點就刷牙洗臉,行李打包好了。吃過早餐後我就等大女兒(Tuba)帶我去搭車,我一直以為起碼830分就會出門,他跟我說9點出門去搭車,我心裡os這樣來得及嗎?可能只有一個人旅行,覺得搭不上車也沒差吧,等下一班就好了。我們準時9點出發,Tuba幫我拖行李,開始朝車站走,爸爸之前跟我們說走15-20分鐘就會到,可是我們走到最後發覺會來不及拖著行李狂奔,Tuba一直跟我說Sorry很怕我趕不上,我們兩個很狼狽得跑到車站裡,他衝去櫃臺問車子走了沒,----沒有---我倆才鬆了一口氣,他說:「我是他家重要的客人,他爸吩咐他一定要送我搭到車。」他說他每天上學都會經過這邊,都不覺得會遠,奇怪!今天的路怎麼走也走不到,他累了,他要搭公車回家。他陪我等車,車子10點才來,送我上車後他才離開。
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我的位子是第一排靠窗,第一次坐到著麼前面的位子,沿路就看看風景,無聊就拿相機出來亂拍打發時間,要坐7小時才會到下個目的地---Van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雲上的黑點是蟲子的屍體,一趟車下來車前方的擋風玻璃佈滿了蟲蟲的屍體,終於看到凡


          湖, 接著又翻越一個山頭,才到土耳其東部第一大城"Van"。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我一下車就先衝到車站裡找公共電話,因為已經失聯很久,先打通電話報平安。我才四處搜尋善心人士帶我進市區,此時迎面而來一對情侶(事後求證女方他說不是情侶只是朋友),男的帥女的美,低頭翻開旅遊書就上前詢問如何到Hotel,男生睜著無辜的雙眼好像他聽不懂英文〈他的眼睛跟狗狗一樣清澈無辜,雖然他留了滿臉落腮鬍,我還是覺得他好帥。〉,後來女生才問我有時間可以等他們一下嗎?他們要送表哥到遠方工作,完畢才帶我去Hotel。漂亮女生說因為她的爸媽在大陸工作,所以他對東方人有好感。還說我跟她在一起很安全不要擔心。等車中間跟他們用英文亂聊一通,帥哥問我從哪裡來?我回答說Diyarbakir,他接著問我覺得Diyarbakir如何?我說人非常好而且熱情好客,他馬上得意且驕傲的說他是住在DiyarbakirVan念大學,他比了比另一個男生說他也是來自Diyarbakir,對另一個男生嘰哩呱啦說了一堆話,我問女生他說什麼,她說他們在用庫德話交談不用理他。於是我跟著他們送走女生的表哥,才搭車進市區,他們送我到飯店門口,才跟我說掰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飯店櫃臺是個光頭型男帥哥,用我蹩腳英文詢問單人房要多少錢?50TL,我發出~哈一聲~表示太貴了他就寫40TL,我說我會住3-4晚不能再便宜嗎?他堅持40TL最後的價錢,先上去看房間看是大間還是小間,再決定要不要住。一大張雙人床,空間很大蠻值得,就住下來吧﹗我不是因為有帥哥才住下來的喔﹗東西放好,洗把臉,躺在床上休息一下,下去問一下光頭帥哥,明天要去的地方如何去,帥哥說一說覺得我要問的地方太多了吧,介紹一位專門帶團的人來跟我說,旅遊團一天可以把Van附近所有景點一網打盡,團費100美金,搶錢比較快,我要在這兒呆4天,慢慢看,不要走馬看花,直接對他說太貴並拒絕他的提議。現在時間下午6點多熟悉一下附近,進超市買可樂跟乳液就回Hotel,晚餐預備吃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,吃掉它把行李空間讓出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