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每年公教運動會天氣都特別好,昨天的最高溫在新竹,今天應該延續昨天的熱吧~我今年參加的項目依舊是拔河,這個讓人又愛又恨,愛的部分是大家團結一條心的Feel,恨的是訓練的兩週把我們操的要死。今年換人訓練...所以訓練跟往年不同...達哥你讓我們枯燥的訓練有趣多了,雖然還是很累。第一週就先叫我們每個人過磅~夭瘦喔~不知道體重是女人的祕密嗎?還是乖乖的稱重。因為遊戲規則是10男10女候補2位總重1400KG,聽說第一次稱重超過30KG,所以全體人員要減肥2公斤,第一週我稱之『瘦大腿課程』,跑樓梯、折返跑、七爺八爺走台步及爬山。第二週就分兩組對拉,這是我最討厭的,已經拔到沒力氣了還要我們撐最後10秒,手真到痠到深處無怨尤,手指跟手掌痛到麻痺。休息時還不敢太大力甩怕手掌甩斷〈應該是想太多了〉。最後減重的成果大部分都是靠男生,女生都沒啥減到,我稱重3次都一樣啊~只能自我安慰肥肉緊縮中....身形小一號...哈哈


開幕式繞場↓


      


寶山國中表演打鼓↓


     


東泰高中樂儀隊↓必須摸著良心說忠信高中的樂儀隊比較讚。


  


      


每次前面的進場跟主席致詞都要耗很久,日頭赤炎炎,曬昏頭了腳站到很痠,口也渴,大家一個個坐到草皮上休息,今年貼心的發水小天使夔哥沒參加,所以只能厚顏無恥的跟隔壁環保局討水喝,天降甘霖跟洪小霜分著喝一瓶礦泉水,甘溫阿~終於結束了冗長的開幕式,進行第一項比賽主管接力,今年我們的帥局長缺席由副局長跑第一棒,可能是第一次太緊張了,棒子哐噹....掉棒,如此精彩的一幕我居然錯過〈因為我們拔河隊到外面做暖身操〉,好在...阿昌有拍到,還是3連拍,才能重溫精彩的一刻〈阿昌你啊~居然拍到該副局長出糗的照片,還不毀屍滅跡,你不怕考績乙等喔,既然你不怕我就分享給大家,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〉不過這一項最後跟警察局同燈同分,並列第一。


 


 


趣味接力↓


     


 


定點定時投籃↓


        


紅白旗↓


        


憶兒時↓今年推鐵圈要跑100公尺+風又大實在是有點困難跑直線,覺得男生都很厲害跟溜小狗一樣,鐵圈乖乖跟在腳邊跑。


    


拔河↓好酒陳甕底~消防局號稱秒殺連我們的假想敵....警察局,一樣秒殺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一定奇怪我站在哪兒,本人是最矮的所以戰倒數第2個,為何有些女生戴口罩勒,其功能有二,一是遮陽.....二是遮醜〈用力都是撕牙列嘴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體合照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連霸↓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全部的獎牌一字排開↓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