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從全州移動到首爾,昨天跟民宿老闆說退房的事宜,提到我們要搭巴士去首爾,剛好老闆有事到外地可以順便載我們去巴士站,買完車票直接就發車去首爾,我只能說巫佩你真是幸運星〈不愧你穿這麼黃像一顆黃色亮晶晶的星星〉。只花2.5小時就抵達首爾,我可愛小紅手套叛逃,留在韓國不見蹤影。


我記得我有印民宿的資料但他不在我的資料袋中,好在巫佩有印地址,不過我不知道要幾號出口出去,好心的站長阿伯認真的幫我們研究一陣子,此時路人甲用中文跟我們說民宿的位子,站長阿伯還跟路人甲握手道謝幫我們解決問題。哇~又遇到好人。順利抵達民宿放好東西去東大門逛逛。今天晚上就站在路邊吃辣炒年糕和肉串解決晚餐。


我們的民宿:照片是最後一天晚上拍的,大家都是明天要回家齊聚一堂喝啤酒+蝦味先,他們的啤酒是保特瓶裝2公升吧!好喝不苦。住這邊有好有壞,好的是可以認識很多人,壞的是淺眠的我常被晚歸的人吵,而我又忘記帶耳塞。


   


後面三個是香港人,左一是在這邊學韓文,另兩個是親戚一起來韓國玩。下圖是NK被封為韓版羅時豐。


   


晚上回民宿老闆之一NK說有一個好康行程,韓國政府推廣美容醫療旅行,免費提供外國人體驗。反正有好康的當然給他體驗一下,所以我們明天的行程就是去做臉和剪頭髮。他們有專車接送,也讓我知道韓國的交通有夠差的,車真的很多。所以回程我寧可搭地鐵。


護膚中心:護完膚照一張留念。


   


剪頭髮的店:由於他們沒聯繫好,所以我們只體驗洗頭髮而已。他們的店很隱密布置得很漂亮,剪頭髮換算台幣要3000元,提供的小點心好好吃,此時已經下午2點多,肚子已經餓很久,先墊底讓它不會咕嚕嚕地叫。我跟巫佩決定等一下去鷺樑津市場吃海鮮。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吃海鮮:先在市場挑好螃蟹、章魚、鮑魚,賣海鮮的阿姨帶我們去他配合的餐廳去煮,入場費一人2000韓元,生食不收錢,蒸螃蟹收5000韓元。到晚餐時間又越來越多人的趨勢,發現只有我們兩個觀光客吃螃蟹,其他人都吃生魚片跟魚湯、鮑魚。生章魚真的很好吃喔!雖然有些殘忍。這一餐總共花2400台幣。


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