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山首爾塔:今天出門比較慢加上12點跟我弟約吃中飯,所以首爾塔超趕的,我們不知道我們下錯地鐵站,想說怎麼沒看到纜車搭乘處,問一個阿嬤他帶我們回到地鐵站比了一個方向,一直往前走,我們一直到回程搭地鐵時才發現我們下錯站。


 


   



首爾塔上超搶手的熊,大人小孩都愛他,應該有定期清洗吧!感覺還蠻乾淨的。旁邊有一排鎖頭樹,遠看有點像垃圾堆成山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新村辣炒雞排:他們有服務員幫你炒,我們只要負責吃。他有附一碗湯,我一直以為是熱湯猴急的想喝,嗯~怎麼冰冰又酸酸的啊!它的功用應該是解膩。


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弘大創意市集:我們從新村站用11路公車走到弘大站,中間不確定找一位帥哥問路,正要問時他等的女伴出現,我轉而向女生問路,他說他們也是要到那附近叫我們跟著他走,到一個熱鬧的地方就跟我們分道揚鑣,我們兩人傻傻的邊走邊逛,咦~怎麼人煙越來越稀少,應該又要問人了吧!往回走問一群女高中生,非常熱心帶我們到公園。


 
  


在去樂天超市買東西時,先參觀其他室友買什麼東西,泡麵跟海苔"必買",其他餅乾就挑可愛的有造型的,葵花子巧克力我覺得很好吃,可惜沒找到罐裝的只有袋裝。最後一天早上八點就出去搭機場巴士,反正還有剩錢就到機場免稅店花光光,登機時,我想說我應該坐很前面,結果我被請到2F,位子之大的,叫巫佩幫我拍一張留念。以上就是我九天韓國賞楓的遊記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機場的早餐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