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介紹一下Porto的美食:

 

這是網友推荐覺得很特別剛好又在我住的附近所以就去吃,週末真的很多店家都沒開,多跑一趟才吃到。這是由吐司及牛肉片起司組合而成的,吃完熱量破表吧!它很鹹~我非常的識相點了一杯啤酒來配,他的牛肉很嫩好吃~吃到最後都剩吸滿醬汁的吐司,只好讓他回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

另一家我則是三顧茅廬才吃到,在我離開Porto的前一晚才享受這頓大餐,這家的東西屬於較清淡比較好入口,好吃。在葡萄牙點魚的料理基本上都不會踩到地雷,如果你踩到只能說太lucky,魚旁邊一團綠色蔬菜超苦的,想著他對身體很好我也吃了一大半,他有附一碟綠色的sauce超讚的,忘了拍照,配魚一口接著一口幾乎將sauce都吃完。甜點就有點太甜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

這個炸餃子是在Lisbon吃到的,在我住的旅館對面Cafe店吃到的,在我離開Lisbon前的早上還特地去吃,應該是假日的關係他賣的東西超少的,沒有炸餃子。他的外皮像Q的餃子皮,內餡是鮪魚也有軟骨,吃起來有口感濕潤,不會柴柴,後悔只買一顆。

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

最美麗的書店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↗教堂正面↓側面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↓節取教堂側面一角瓷磚拼貼

 

       
路上街景:



       

 

↓因為下著雨在騎樓躲雨,好不容易淨空,正在構圖拍那一片彩色牆時,這台黑色的車就給我停進來,唉~只好留下這樣的相片。傘跟小相機真的是下雨天拍照的好幫手,無奈~兩樣都被幹走。

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↓兩個有點肥的男子扛柱子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堂↙正面↘反面       ↑看起來很高檔的Cafe廳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↗要寄明信片請認明這個標誌
       
Douro河兩岸的風景: ↓各家酒場的牌子,頭兩個剛好是我今天去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行人上下都可以走,↓上面是電車,下面是汽車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