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我在韓國的遊記,釜山的行程由我妹排,我只要去甘川洞文化村、海東龍宮寺及韓服體驗其他都可,住宿是之前我妹住過的青年旅館,雖然有心理準備會很吵,但是他還給我2F 樓梯旁的房間,大家的腳步聲怎麼可以這麼大聲,還好韓國時間早我們台灣一小時,平時12點睡,韓國就是凌晨一點;再睡不著,先喝2杯再睡。房間不大,床是上下層,行李箱不能兩個同時攤開,暖氣、熱水都有熱,交誼廳布置得像咖啡廳,晚上在交誼廳上網,處在一堆都是講韓文的房客中,他們談話再大聲都不會刺耳,但某一晚一樣有住台灣旅客,就會嫌他們吵,原因就是聽的懂就無法忽視他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民宿的交誼廳


甘川洞文化村:可以買一份地圖,蒐集戳張可以換明信片,在小小巷道中爬上爬下,熱到把羽絨那層脫掉。住在這要胖也難,每天要走坡路及樓梯,出門走路就是運動,坐釜山地鐵,發現他們位子好小,胖子屁股應該會溢出來,我跟我妹倆人穿羽絨衣坐在一起,手都要緊緊收在胸前,怕擠到旁邊的人,我認真數有幾個胖子,胖的都是外國人,一整天只看到一兩個微胖的韓國人。



 


   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

海東龍宮寺:海東龍宮寺由高麗恭民王的王師懶翁和尚建於1376年,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。結合海、龍與觀音大佛,讓此處比其他地方有更深層的信仰意義。傳說只要在此處真心誠意的祈禱,就能獲得托夢並實現一個願望。


   



從停車場出來,走約2分鐘就能看到供奉著東洋哲學的六十甲子十二支像,以及祈願所有人能夠行車平安的交通安全祈願塔。不免俗的跟自己的生肖照一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 
主題咖啡店:雖然肚子不餓,但這家咖啡廳時在太可愛,還是進來吃個下午茶,反正下雨天也不適合在外面走動。


  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韓服體驗:下雨天最適合走室內行程,到釜山博物館--韓服體驗,重點是免費。他可以挑要穿男生還是女生,我和我妹都穿新娘禮服,只是一個是夏天版(綠色)、一個是冬天版(紅色),因為我是短髮無法插髮簪掛黑帶,貼紅色點點是避邪(在我薄弱的記憶應該是避邪吧)。


   


   


以上就是我短暫的8天韓國行,謝謝收看。期待今年的大旅行~祕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a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